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唱!28/9/09

今天你们看不到任何的照片,不是我的原因,因为照片还在添明手机里,他还没上传给我,各位试试下个星期吧!


这次唱就写写3个星期前当晚我们一行人去Karaoke的事吧!


那是在9月8日晚,迪文当日从吉隆坡回来,晚上9时约我,添明,立凯和崇邦去吃粥,一行人去“粥之家”吃了几样菜,吃完了,看看时间是11时,我兴致勃勃提议不如去码头Karaoke唱歌。因为上一回吃粥(大约2个星期前),迪文有提到去Karaoke,但因为时间晚了,不能成行。这一回在我提议之下没想到得到大家的同意,自然成行了。


抵达Karaoke刚好稍过11时,就订了个小房唱2个小时。房间体积还好,不是很小,可以容纳7-8人,我们只有5人,所以空间还算可以。算算也有一段长时间没有一帮同学一起唱歌了,同学个人歌曲偏好大家都还记得,每个人都有必唱之歌,迪文必唱“当年17岁”,添明必唱“梅花三弄”,我是唱英文歌曲,崇邦就比较杂没什么特定歌曲,立凯有酒就可以了,唱不唱也罢!


我们这班人这一回和几年前好像斯文了许多,没有又唱又跳,只有鬼杀般狂叫,不知是否太晚了,太累了。这一回倒是添明表现其哀怨的哭腔唱出了“死了都要爱 ”,令我们大笑不已,第二天添明声音沙哑了,我们却还好,看来他真的是认真唱了。下回如果大家有幸再听到他的哀怨唱腔,听了他唱5秒内有人不笑,我免费请他(那个不笑之人去)去Karaoke。


虽没有疯狂大动作,但大家的确有个愉快的一晚,回到家都快2.30am,5个人加起来近200岁的人还可以那么玩,也大慨只有我们这帮人,下一回要成事就可能是明年农历新年后了。


10月3日是中秋节,大家还记得1989年的中秋节我们在锦荣的家,每人提个灯笼在其家附近绕走一圈?还有没有那位同学留着照片?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同学生日


1. 玉华(29日)
2. 丁财(30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