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唱!16/11/09

这星期的“唱”有点慢出,原因是我原本打算要在星期一早上来完成,结果因为碰到我的公司在装修,我的位子从比较私人安静的房间改到和众人一起,大家对公司的装修都有意见,一人一句,让我无法集中精神,直到等大家开始安静才开始著手写。

关于新年的集会,我看还是先问问大家有谁要来,假如日子是暂定2月20日(2010年)星期六,那么有多少人可以出席。

另一个日子我定在2月27日(2010年)也是星期六,那么有多少人可以出席?

日子我都是会选择在星期六,因为这天比较方便在外地的同学,如改在星期日相信时间上都他们会比较紧逼。

我希望同学们能在“评论”里给我答案。

1 条评论:

Kelvin 说...

The suggestion 20th Feb may not be alright for me because most likely I have turn back to KL to avoid the massive jam on that weekend. 27th, I won't be back also. Anyway, majority rule apply, let's see the response from others.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