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唱!30/11/09

今天的“唱”也受迪拜事件影响而延迟了一些时间,同时我要在这里说个道歉,因为上一期没把陈丽丽和黄金明两位的生日告诉大家。他们两位都是在11月尾生日,我在这里要向他们说“生日快乐”。


我在上一期的“唱”告诉各位我将会在这个星期四到曼谷去,没想到会得到慧莲的回应,我因此也向她请教曼谷的好玩地点和美食地点,希望能够在回来后给大家说说我在曼谷的旅程。在这里我要向慧莲说声谢谢!写“唱”就是有如此的好处,让大家知道你的近况,有什么消息就互通,当然最重要的是还得靠你们大家的支持!


最近我写“唱”比较“水货”点,除了因为很少从同学那里拿到什么消息外,我大部分的心思都放在我工作上。因为工作上的需要我脑子的资源有80%被我的工作给占据了,所以写起“唱”就显得不够用心,希望大家原谅!所以这一趟曼谷的旅行是要把整个形势稍微调整过来,除了工作之外,写“唱”也写写我搁置多时的美食。


下个星期和后个星期的“唱”将会暂停,认为充充电,在继续!


同学动向:


1. 成隆将会在121日开始住回其母亲的老家,上星期五原本我和崇邦要帮他搬洗衣机和冰柜,但天不作美下起雨来,没法帮他。第二天他的亲戚帮他完成了整个搬运。哈哈,成隆还在星期四晚请我们吃宵夜,结果我们什么也没帮上,白吃了他一餐!!


2. 添明这个星期六从中国回来,应该是崇邦去接机和带领他和他的朋友四处走动吧!


同学生日


1. 121日是琼帧的生日

2. 1216日是成隆的生日

3. 1220日是崇邦的生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