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唱!8/2/2010

我们这个年龄如果说步入老年又嫌太早,但身体上所出现的种种征兆都开始表明年轻的日子已经离去了。一定有人会问有那么糟吗?有那么悲观吗?

白头发;皮肤上莫名的斑点;失眠;早起;健忘;五脏六腑的长期不适等开始敲你的门吧?哈哈!这个星期见了两个同学或多或少都有以上一些症状,起初我还以为只发生在我的身上,但仔细看又一问之下,大家毛病旗鼓相当。原本我还有点悲观,但现在变成是一桩自然界变化代谢的小问题,不值得什么大惊小怪,反正四张都没什么可找了,就看作是自然现象吧!

在“唱”的开始阶段有想过在这里开个“健康园地”,但想想时间还早吧,留着108年后才写,但现在看起来我可能要提早开辟这个单元,哈哈!你们认为呢!

立凯将会在华人新年年初二即215日只身返马,又有多一位海外的同学回来过年。

下个星期就是华人新年,“唱”自然也要过年,休息2个星期,我尽可能在聚会上多拍些照片,少在这里废话连篇!

220日晚上7时大家不要忘了,我们有约!

同学生日

1. 曾美宝 21

2. 陈奕兴 221

黄成隆

军铜乐队,灯光照明组

军铜乐是我认为最辛苦的课外活动,又晒,又要记得乐章,又要记得走位等等,如果有差错很容易就被人认出,总之就是辛苦加辛苦。但也有好处啦,就是有人“咚咚锵”时,被派出对就有红包拿,算是给个安稳奖。没想到成隆一参加就是6年。至于他参加灯光照明组我还是在毕业后才知道,不知他是什么情形下参加的,应该是有什么特别“空头”才去,不然会那么好死!!

柯锦荣

电器维修科

电器维修科?我还以为这个科系只有高一或初中生才可参加,没想到我们竟然有4位男生加入,到底有什么做为?不知还记得红色是什么线?黑色是什么线?

李文茂

电器维修科

我记得我曾经拿架快收工的收音机给文茂,美其名叫给你们实习,最大重点是要你们给我修理好,哈哈,结果还不负我所期望,果然还可以用多一两年,整个费用才区区几元,真是“抵到滥”!!不过那是高一的事情了。

陈迪文

电器维修科

迪文去参加电器维修科不知学到什么?只是我知道去年他的Istana落成时因为一些电器还没买齐,没法作个Open House仪式,大慨他所学到的电器知识有发挥的余地了,选又便宜又安全又耐用的,当然要花时间找啰!哈哈!

叶丁财

华文学会

丁财是华文学会?太不可思议了,因为他经常乱用成语,笑话百出,好像“昙花一现”他说成“仙花一现”还找个堂皇地理由来自圆其说,说是仙界的花我们当然少见!还有把开车掉头说成“Pu 一个 Sing”这类火星人语言,不怪得他不能在马六甲立足,只能在火星上呆。哈哈!

陈奕兴

军铜乐队

我只记得奕兴有上操场演奏几次,不过高三他有如此的勤劳吗?不过游戏摊位他没什么现身,但不代表他去练习,肯定是去“勾女”!哈哈!

陈立凯

电器维修科

立凯平时一放学就不懂蛇去那里,不是马机就是去奕兴家打牌,我肯定有课外活动也是露脸就消失,骗吃!骗吃!

熊崇邦

华文学会

和我们的丁财兄同等级的,哈哈!崇邦一定很不爽!oklah,所谓同等级是去骗分数而已,崇邦的华文还是比较行,他会去参加华文学会是因为根本就不必作什么都有分拿,因为有思莹,敬尔和慧莲在他根本就帮不上手,不过前面3人没有一位是华文学会成员,不知他为什么那么说?? 还是他只记得是美女,错乱了事情和时间,哈哈!!

吴作祥

华乐队,学长团

我们合唱的指挥,没有在华乐浸上5-6年是不能随便骗吃的,不过不知作祥有没有把这“辉煌”史说给他的女儿知道,让他女儿可以哈哈大笑!!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今天收工, 準备过年。
恭祝各位 :福虎生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