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最后一次“唱”!!

这期在我的BLOG的“唱”将会是最后一次了,“唱”将会在FACEBOOK里得到延续,所以还没有FACEBOOK的同学,最好尽快的注册,然后ADD 我“koon hoo”,最后找“1989年商三A“唱”即可。这是因为我采取燕玲的建议,那么大家的隐私就会得到保障。在Facebook里的“唱”将只会限制我们同学而已,外人绝不可能可以轻易观看。

今年原本说好要在年初七搞集会,结果临时取消了,因为出席的人数不多,而且有多位女生因为时间和时机配合得宜的关系,在年初四就举行了集会,所以我就决定取消了星期六的集会。

我们男生在年初七晚一起到Tanjong海边的Sea Fearer捞生和用晚餐,然后就到成隆的家来三手,这是我们男生每年必集会捞生的活动。不知道其他同学是否也举行活动,如有照片可以放上facebook让大家观赏。

今年的新年我们成功见到多年不见,长年在外国生活的陈燕玲,我们一班同学在上星期一一起用午餐,自然也留下照片,我也上载入facebook,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必须提醒一下,如果你们在facebook里不是用真名,请说明,不然我认为是外人我自然就不会把你add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唱“好像变成一种习惯了,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