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唱,18/5/09

我们的母校,培风中学将会在613晚上7时,培风礼堂有个晚宴,我手上有10张票,每张RM100,至今我和荣文各认购了一张,其余的8张希望同学们来购买回馈我们的母校。当然有一小部分同学会认为培风已经很富有了,没必要在出钱帮助,但我相信大多数同学都不会认同这个观点,毕竟我们都曾经在母校读了5-6年母校是什么状况大家都很清楚。有意思可以联络我的电邮和手机。谢谢!


在这个星期我成功联络到琼帧和燕玲,琼帧是在吉隆坡上班,而燕玲现今是在英国上班。20年没见大家各散东西,没想到曾经大家同个屋檐下上课,20年后我们竟然相距160KM-8000KM不等。当燕玲给我电邮时一时之间我都不知说什么好。今年大慨是我桃花星动,不要误会是指男女之事,而是今年成功和好几位老同学联络,包括我在纽西兰留学的同学,没见14年了,在上个月也和我联络,还到马六甲玩。


我知道还有一些同学也在看我们这“唱”,不过没有“现身”,没法取得联络,可能是因为某些原因,更可能是因为这“唱”还有些待改善的地方等等。我希望大家给点意见,看是否还有什么地方待改进。虽说这是我的博客,但“唱”是大家的。


琼帧向我建议不如也公开同学的家庭状况,是个好建议,但会不会这比较私人而不方便公布,我想请问大家的意见。至于我们男生,我相信大家都不会介意,所以我率先把我知道男生的情况公布:


婚姻状况

孩子

陈迪文

1

颜君厚

0

许荣文

0

柯锦荣

1

黄成隆

3

陈立凯

1

熊崇邦

单身

N/A

李添明

单身

N/A


同学电邮

名字

电邮

陈燕玲

denisechen@hotmail.com

戴梦荔

Leemt4@yahoo.com


图片

这张图片来自贤丽的博客,很可惜是小了点,不过看看这张依稀还可以认出好几位同学,不知你们可否看出你们自己的位置呢?


9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不要公开家庭状况是很私人的事,最好事先征得当事人的同意。

社会结构本来就是:
有人结婚有儿有女;
有人结婚未有儿女;
有人结婚又离婚但单身;
有人结婚又离婚又结婚;
有人还继续单身未婚;

最重要的是都要幸福快乐!

琼祯 说...

我想澄清一下, 我所建议的是随个人所愿在附加栏上填上个人近况, 例如现在那, 结婚了吗之类常关心问题,当然如果没有当事人的同意,是不可公开的。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还有, 君厚啊, 我的名是‘祯’, 不是‘帧’啦。:)

koonhoo 说...

好像没有人有打电话或联络我,我等。。。。。。。。。。。

匿名 说...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koonhoo 说...

唉,知音呀!知音呀!

xianli 说...

过了那么多年,能联系上就很不错了,别太贪心!

有哪个国家的球队有那么多帅哥看?Italy
有哪个国家的球衣是名牌的设计?Italy
虽然我对意大利的踢法很有意见,也让我在上届世杯输钱,可是少了意大利就少了很多女观众.

koonhoo 说...

我看我是要主动出击了,我是顶着培风校庆晚宴的光环来的,不要躲闪!

xianli 小姐,怪不得你只是留你博客的网址,想躲。。。。,像话吗?要去你的博客捣蛋一下, 哈哈!

贤丽 说...

支持母校当然义不容辞,要怎样把钱交给你?汇给你吗?那么多年也只回去学校一次吧了!

koonhoo 说...

谢谢你要支持母校,钱可以汇给我,或到时候才给,不过我是比较现实点,汇给我吧!

当然不可能公开我的户口号码在这里啦!几百万的身家给那些什么非洲国家的人看到,就完蛋了。我可以电邮或sms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