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唱!13/7/09

上星期五,正午芳梅约我在我公司附近共进午餐。很意外,因为和同学一起用午餐的日子近来不是很多,而且大多数都是我和崇邦或其他外州回来的男生才有。很高兴,因为芳梅是看了“唱”才知道我原来一直都在马六甲,终于在当天有机会见面。


芳梅说了一段重要的话,她说她最近几年比较得空,把生活放慢了,把生活的重点从金钱转向家人,与此同时才有时间和同学联络。我觉得她说到重点,把生活放慢。。。 我们这个年龄大多数同学都会把大部分的精力专注在工作上,无可厚非这是我们人生在这个时期最能发挥我们所长的最重要阶段,我不是要针对某人或批判什么负面东西,我只是想说我们也许应该把脚步放慢,把部分精力从工作移向家人和朋友,偶尔停下来回想一下中学同学,那位曾经借功课给你抄写,那位在考试时你把答案和他分享,那位向你瞪大眼只因为你无意中碰了他,想一想,回忆那段时间,主动打个电话,约出来互相问好。


在和芳梅见面后,我们都相约在不久的将来把桂株,崇邦,甚至立凯或更多人一起再见个面,吃个午餐或晚餐。当然照片是少不了的!!


在上个“唱”我征求同学的意见,不过只有3个同学回应。至于说到把同学工作写出来,制造可能的商机,主意是不错我也赞成,不过如果期期都有看“如是我闻”就大慨都知道那位同学是从事那个行业。毕竟我所了解的有限,我知道的同学我都已经写了。那么我一直都希望其他同学可以自动的,把他(她)所从事或其他消息在“唱”或用其他方式让我和其他同学知道,但至今也只有少数同学主动联络我。“唱”在这里是大家的,我唱独角戏很难唱的久。


如是我闻


名字

如是我闻

张芳梅

相夫教子,又是勤劳的工作女性。白天忙保险和信托基金,晚上教孩子,周末又要替丈夫理公司的财务,总之是忙忙忙!!所幸还可以有时间看看我的“唱”!


大家来猜图


上个星期的图片是Hang Lekir,即Hang Tuah 的其中一个兄弟。今天的图片是一只公鸡,猜在那条街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