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唱!27/7/09

上个星期摆了个乌龙,芳梅的生日当天我发送短讯去祝贺晓芳,晓芳生日当天我发短讯给芳梅,相信看了我的短讯之后一定是一头雾水,哈哈!!


这星期是个较平静的星期,只是在星期四下午和崇邦还有成隆夫妇一起去我介绍过的“梅菜扣肉”的店,吃咖哩饭和“梅菜扣肉”,当日是崇邦请吃,谢了!! 原本我们还打算在周末到KL找迪文,但迪文“突然”没有了音讯,看来又是“放飞机”。。。。。。结果只有崇邦去找其女友,而我就到芙蓉上课去,大家各自活动,不过相信在立凯回来后,我们就会组织另一次的KL游,打算到Selayang的金川海鲜餐馆吃一下(听说那里海鲜较便宜),不过至今我们都还不知地点在那里,如有同学知道可以告诉我们,当然我们更希望你来加入!!


有时候有同学会问为什么我们男生感情那么好?我们共同话题多,由其是吃吃喝喝风花雪月的话题,一提大家就“来劲儿”,很少有去提到要一起作生意或什么赚钱机会的东西,因为只要我们一起合作做生意通常就不会有好下场,比如“一茶一座”,一起买股票啦(不是我的手),一起买地投资等等,结论是大家暂时只能谈生意和赚钱以外的东西,哈哈!这就是命运!记得好几年前我,崇邦,迪文和成隆都去算命,虽然我们不是一起去,但我们的命程大同小异,唉。。。。 不理它!反正“最紧要好玩”!!


现在我们每一天都会在Skype连线,一次5-6人连线聊天,当然不会是聊正经事的,哈哈!


同学动向

立凯已经回来马六甲了,联络他的可以乘这时候去找他,他大慨会在马六甲有好几个星期。


大家来猜图

上个星期的照片的确添明的老家。这星期没有什么图片好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