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唱!3/8/09

这一期的唱出来稍迟了些,因为原本打算昨晚就开始写,结果给立凯叫出去吃宵夜,回来就已经是今天凌晨了,太累了。今天一早还要先写我的“鸟样股票”,写完才来写“唱”所以迟了。

上星期共吃了3次宵夜,2次在Mamak 档,1次在大牌档,共吃了4包Nasi Lemak, 1个Roti Telur 和 1盘蚝煎,3杯水和1壶普洱茶。这个星期应该还会再继续,只要立凯还在马六甲的话!

我是陪客,崇邦是司机,立凯要出门一定会找崇邦当司机,而我就乘机“Kuai Xio” 凑热闹,我们一路来都是如此,看来接下来都还会继续。哈哈!友谊万岁!!

这还不包括2次的午餐。其中一次还把芳梅叫进来和我们一起用餐。

本来应该有照片把立凯的近照公布,但次次不是午餐就是宵夜,总不成去Mamak 档拍照吧!下个星期吧,应该会有照片的。不过那天芳梅见到立凯一开口给的评语是:“你变黑了”哈哈,这不是柬埔寨太阳较烈的原因,而是和立凯烟酒太多的关系,在柬埔寨烟和酒都是卖的很便宜,对立凯来说是如鱼得水!

那么请再看第2段,我的描述,没有出现酒很奇怪是不是?立凯说要戒酒,我和崇邦当然是暧昧的对他哈哈大笑,毕竟从我出生以来太阳还从不曾从西边升起。。。。。

每一回不管是立凯还是添明回马,最忙的不是我,而是崇邦,他几时都要当他们的司机,从不例外,而且是随传随到,很少有拒绝的,所以有天崇邦不再当司机时,天下就要大乱了!!

有句老话“朋友是来利用的”,虽然听起来不顺耳,看起来对崇邦很不公平,但这才是表现真正的友谊,我们从来都不很计较到底是谁付出最多,因为付出多少和20年的友谊来比较,永远都是微不足道的,这也是我们男生可以常在一起的重要原因。


生日

这个8月份是个热闹的月份,慧仁,慧莲,立凯,添明和荣文等。这个星期五8月8日是慧仁的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