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唱!24/8/09

前个星期六是我们好几位女同学在吉隆坡酒店集会,秋丽有在“唱”留言说这一次聚会给其他女同学好像机关枪往身上扫射般,百孔千疮,幸好有穿避弹衣才免死,过后我收到琼帧的电邮才知道为什么秋丽要被扫射。

原来秋丽在结婚前带了男友和一班女同学见面,宣布婚讯,说年尾会在kl和马六甲摆酒席,还问她们要出席那边的酒席,结果让这班女生白等了,直到我在“唱”说秋丽有了个女儿,这班女生才如梦初醒,被耍了!! 哈哈!


不仅如此,在集会当天秋丽还敢说她没有那班女生的连络号码,然后还说她和她们不是很熟!!哇!!这种话要受满清十大酷刑的!!


还好秋丽还有请我们一大班男生去她的婚宴,也许她比较不放心让她的“老公”去见我们这班美丽的女同学,随便找个借口来掩饰!哈哈,我猜肯定是如此!不知当天的账单是否叫秋丽买单来将功赎罪!


上个星期是个平静的星期,星期一(17日)是立凯生日要他出来请吃结果是找一大堆借口给推了,星期二用激将法还是没法把他给叫出来,结果是一群人在Skype@#$%!&$%!!!


上个星期四成隆的母亲刚过世,我,崇邦和立凯又去坐夜,希望成隆节哀顺便!


同学动向

  1. 这个28日添明将会从四川回来马六甲,我们在些在马六甲同学可有东西忙了!
  2. 敬尔在上星期向我报她平安没有受到风灾的影响。
  3. 91日是贤丽的生日。


如何留言?

同学们如果要留言可以点击右下角的评论,那么就可以留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