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唱!17/8/09

这星期出奇的乖,整个7天我都没和立凯或崇邦出过一次夜街,不是立凯没叫我,而是晚上要打太极,看电视或工作等,还有另一个不成理由的理由,因为添明这个月尾要回来了,到时候更忙。立凯再加上添明,有点火上浇油的感觉,这个8月和9月是个不平凡的月份,乘现在还得空,最好养精蓄锐,休整休整一番。

立凯将会在9月16日回柬埔寨,而添明会在8月28日回马,当“柴可夫司机”的崇邦最忙,因为立凯或添明两个都没车,要出门就要劳动崇邦,我是后备司机,除非崇邦有不得以的情况,我这后备司机才要出动。

我们肯定会上海鲜餐馆吃上一餐好的,因为这在事已经策划了许久,但还不知有多少的预算案,整个资金最大赞助商是添明,近来中国股市表现不是很妙,资金来源可能会因此而短缺,

不过老实说海鲜餐的丰盛不是重点,大家能够再像08年柬埔寨之旅那样,一同共进晚餐就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也可以顺道当着是给添明洗尘,给立凯送行等,总之重点是大家可以吃吃喝喝开开心心的有个愉快的一天。

等待着这天的到来。。。。。。

上个星期六有好几位女同学应该在吉隆坡有集会吧!有什么消息吗?个人近况如何?请留言告之吧!

同学动向

1. 8月16日是荣文生日。
2. 8月17日是立凯生日。
3. 8月20日是慧莲生日。

2 条评论:

Chiew Lee 说...

Hi, having fantastic buffer lunch, of course as usual, I'm always the speaker, actress and chairman, we talk about our recent activity and past 20 years school time story. I was scold and shoot by them for not invite them to my wedding dinner and lost of contact for nearly 3 years, luckily I have wear bullet prove if not will dead even worse, hei hei hei........
Anyway, thanks all for giving me an enjoyable time.

songhueilian 说...

第二次拜訪你的部落格, 真的還蠻多消息的,我比較常上facebook因為弟妹和大部分的親朋好友也在facebook上, 所以就比較少.... :D, 你還update了朋友们的生日很有心思,所以我先透過你的部落格向8月份的朋友们說聲:"happy birthday".至於我現在沒有開店面,而是一名"打工仔",和妹合開的精品店我只不過是小小的股東而已,完全不理事,順便幫我妹打個廣告也招些生意: 我妹的店名是"poppy talk",jalan melaka raya 15, 有空大家過來看看.再來就是我妹慧君在poppy talk 的樓上開畫廊, 詳情請點擊" http://junotearthouse.blogspot.com ". 有些不好意思leh!!!好像沒什麼消息給你盡是廣告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