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唱!11/1/2010

今天偶然想了解其他同学在培中的课外活动到底是什么,结果发现我们商三A这班人大多只参加一项课外活动,不像其他班的同学都参加2项或以上,我们这班好像都相当注重功课,对于课外活动大家应该都是“意思!意思一下!”反正是学校规定一定要有。


我在高三的时候参加的课外活动是华乐,这我从初一就参加了,到高三那年我最“混”,全年只去不到五次活动,结果上半年朱炳林老师给我61分,下半年给我59分,全年刚好60分及格,可能真是念在我劳苦功高多年,还给我及格。我当时还询问了班上其他同学,有很多全年只出现一次到两次活动,总分都比我高,真是XXXX!


不过想想也好笑,有同学参加了合唱团,什么活动都没看过他们在台上表演过,有人参加了英文,华文和国文学会,老实说这些学会真的有活动吗?崇邦参加华文学会,但他说只出席过一次活动,因为华文学会有些能干的人马代劳,结果全年还拿超过70分,真是比我还混!


各位还记得你们参加过什么课外活动?


让我帮你们Refresh一下你们的记忆吧!


陈思莹

合唱团

我只记得她是唱“月琴”开场的,这样就进了合唱团?

黄玉华

英文学会

英文学会有什么活动,相信应该是什么英语周才出来活动吧?

郑瑞金

合唱团

像唱合唱的人吗?

苏月婷

英文学会

和玉华是死党,课外活动也要一样。

郑玉云

合唱团

又是合唱团?我敢写保单,全年没唱超过两首歌。

邓敬尔

合唱团

我一直都以为敬尔是华文学会会员,竟然是合唱团!!唱高音部唱久了不知会昏倒吗?

宋慧莲

学长团

慧莲是学长吗?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学长团是干什么的?


哈哈,先写到这里吧,下个星期再继续。。。

3 条评论:

song huei lian 说...

這期的blog好像時光機!!!把我們載回以前的記憶,突然覺得時間,空間,距離的存在又好像不存在似的.以前不能體會大人說的"不珍惜"啦!"浪費生命"啦!之類的話,現在就能體會是怎麼一回事!人生已去了一大半,更要珍惜現在,愛惜自己也愛惜別人.
我是學長>.< ...想起來是有些印象深刻的事情,在巴士車上捉吸煙的學弟,只因他穿校服光明正大的吸煙,我一到校就馬上去訓導處"報案",真的他就被記過了,也因搜出香煙....後來回想不知他以後的人生是否有被此污名影響,我也曾經後悔捉他,也不知是否應該知情不報還是讓他付出代價....又或是捉他是我的責任?對跟錯的界限一直是模糊的,小孩抽煙是錯的那父母抽煙又是對嗎???還是長大已後抽煙變成是對的????當大人都抽煙時又要如何告訴孩子吸煙"不對"????
回想年輕時做的事至今乃不知是對或錯,hey.....真沒智慧.
我還參加過烹飪(1年),舞蹈(2年),美術(2年)leh!我就喜歡這類型的活動,只是高三要統考而通通cut掉!

koonhoo 说...

学长就要有当学长的职责,砍人头的人也只是负责砍人头而已,从没去想应不应该。

Unknown 说...

如何聯絡 邓敬尔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