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唱!25/1/2010

先说下个星期的“唱”,我会延迟出,因为下个星期一是吉隆坡日,也是我们这些搞股票的公共假日,所以我,崇邦和成隆都会到云顶住上一晚,看看可以不可以向林伯伯的儿子讨个红包过年,这次出门也是我们打从2008年柬埔寨之旅后,我们兄弟帮第一次结伴去玩。下个星期的“唱”就要延迟一两天才出来。

关于新年聚会的事,不知道各位是否有计划要出席?我们这些根在马六甲的同学应该都会出席,我们都很希望有外地的同学来参与,因为这样我们可以有多些话题,更重要的是看看我们这些同学没见那么久了,有什么变化。

好继续课外活动。。。。。

萧杏香

华乐团

华乐队的中坚分子,参加了6年,年年都是勤劳模范生,不过也不会拿超过90分,华乐队的分就是那么难拿。

钟慧婷

合唱团

又是合。。。。,虽然我是觉得有点骗吃,但认真的想,可能也是我们商三A有那么多人参加合唱团,所以我们才能够在合唱比赛拿第一名,事出有因,你们说是不是?

李秋波

合唱团

秋波和思莹的“月琴”开场震惊了全场,看来合唱团果然不是“盖”的!

魏秀娟

口琴队

魏秀娟是我和她最少交谈的同学之一,选的课外活动也是那么冷门,我到今天才知道我们班上竟然有人参加口琴队,还不只她一人呢!

张芳梅

口琴队

没想到芳梅是口琴队的,不知现在还有没有吹,或者把这门“功夫”传给下一代?

彭淑雁

合唱团,学长团

平时讲话都好像中气不足,声音带沙哑,竟然是合唱团?

翁惜花

排球校队

我们班有排球校队,我还是才知道,早知有校队人马在我们班上,每每有球类比赛,应该拉惜花和我们班上男生一起参加,这样可能我们班上男生球类比赛就不会输的那么惨!哈哈!

赖美婷

合唱团

美婷不是参加什么学会吗?怎么也是合唱团?因为在我印象中不是华文学会就是英文学会。

陈燕玲

书艺学会

我们有书艺学会这门课外活动?是不是写那些爱校献金那类大字报才有活动的?早知道我也去参加,虽然我的字丑,但那些爱校献金大字报跟我是不相上下,哈哈!

钟桂萍

合唱团

桂萍也是合唱团?肯定是骗分数。我们班有12位女生是参加合唱团的,把这些骗分数的人集合在一起就是一股力量,所以知道为什么我们那合唱冠军吧!

卢贤丽

国文学会

冷门!冷门!原来坐我前面的竟然是国文学会的,早知道每次考国文是找她来通水,我的国文就不会那么惨了!不过贤丽肯定比那些合唱团的更骗吃了,不然我怎么会不知道不找她通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