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唱!18/1/10

继续上星期的


戴梦荔

电脑学会

这是最冷门的课外活动,班上只有少数同学参加,梦荔是其一。这个学会应该是等到校庆才有活动,站在教室吹冷气,顾顾电脑不要给人搬走而已。

颜慧仁

合唱团

肯定是来骗分数的,不知参加了几年?

吴云溦

华乐团,学长团

跟我一样是弹中阮,有她去我就可以省上来,因为她还比较勤劳,我是去凑人数而已。

黄秀凤

合唱团

还是来骗分数的,这合唱团真的那么好骗吗?

陈秋丽

女童军

哈哈!最骗吃的,秋丽好像还是团长,火不会起,绳子也应该不会绑,又怕鬼,可以带队去郊游咩??

每年女童军camp fire也没有主动邀我们去吃吃喝喝,真是!!

陈宝珠

电脑学会

和梦荔一样是文静的同学当然也参加一样的课外活动啰!

黄金明

电脑学会

三个文静的同学,可是你们很多人都不知道电脑学会有最文静的同学参加,也有最胡闹的同学参加,你们猜是谁?

曾美宝

女童军

美宝被我们称为“国防部长”,她是女童军大家肯定没有异议,只是我们的秋丽pangkat好像大过她咧!

姚晓芳

合唱团

又是一个来混的,早知道我也退出华乐去参加合唱团,就不用拿个刚刚及格的分数。

蔡桂珠

女童军

虽然我知道她也是来骗吃的,但应该会比秋丽好些。


新年聚会


华人新年就快到来,新年的聚会铁定在慧莲父母亲的家,220日晚上7时,聚会不以吃东西为主,以见面聊天为主,希望大家都可以出席,见见多年不见的老同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你让时光暂时倒流。。。那段日子。。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