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唱!4/1/2010

这是2010年第一星期,2010年第一个“唱”!相信有不少我们的同学今天在为他们的孩子上学忙。开学第一天,30多年前是属于我们这一代,30多年后的今天是属于我们的下一代,时间真快呀!

想当年入初中的日子

不说我们上小学的情况,就想想当年我们入中学的情况,我当时还只是考中初一D,由于我的姐姐是考中初一优秀班,所以可想而知当时我是多么大的压力!!哈哈!幸好呆在初一D的日子不是很长,就那么两个星期,过后被“升级”送入初一C班。

在初一C经过一年的努力和“先天过人的聪明才智”之下,一年后就升上了初二A班,记得和我同样升班的有不少同学,好像崇邦,立凯,慧仁,慧莲,文茂等等。不晓得大家还记得当时的情况?

在培中那段日子对我来说还算顺利,要我点评那段日子的话,就是“顺顺利利,吵吵闹闹,开开心心,糊里糊涂,过关斩将”,这20个字来形容!你们呢?

新年聚会

关于新年的聚会我看就定下220日晚,不过最终还是要慧莲的同意才可。

我同意慧莲的说法,就是搞些简单的吃就好了,不必去大费周章的搞自助餐,,大家在过年期间吃吃喝喝的花样应该不少,就吃些简单的,给我们的肚子休息休息,也减少带给我们的主人家不必要的麻烦。

同学生日

1. 吴云溦(11日)-- 生日快乐!!

2. 翁惜花(17日)-- 她应该是在外国吧,那就Happy Birthday!!

3. 王盈盛(127日)-- 回马六甲要请我吃饭!记得!!

3 条评论:

贤丽 说...

你不写这篇我还不知道原来初中大家是不同班的。
念书和工作一样,没有太大压力表现反而会更好。

koonhoo 说...

我们初中不同班吗?我还真不知道,那么你是优秀班上来的?你有那么强?? 哈哈!

贤丽 说...

我自认不是质优生,但是远从Paloh乡下来的小孩可以考到初一B,对我来说那就很优秀了,哈哈!谢谢你让我在多年后才知道原来自己当年还满不错的。

不过中学最开心的日子是和死党看电工/电子班的男生:D 还有每年的校庆去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