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唱!28/12/09

上个星期我和慧莲联络关于明年农历新年的聚会,我还是决定把聚会地点放在慧莲父亲老家,但时间我还没定,最重要那天主人家要得空在家。2009年的聚会我放在年初五星期六晚,结果有好多在外地的同学因为要赶着回去而没法出席,今年肯定也是星期六晚,不是20日就是27日晚,有什么建议?

我心目中的佳日是20日晚,因为21日是初八,相信应该会有不少同学应该有回家拜天公,但有些女同学可能就有问题因为其先生不一定是马六甲人,但事情不可能会有个全赢的局面。

明年农历新年在外国的同学暂时我知道的只有添明会回来,立凯可能就没办法出席,还有那些外国工作的同学会回国呢?

义卖

慧莲手上有培三义卖的固本,每本是RM20,筹到的款项是来资助特殊儿童,义卖会是在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有意思购买的同学可以联络慧莲。

1 条评论:

song huei lian 说...

10年新年聚會在我的老家, 應該沒有問題, 只是09年的聚會食物剩下太多實在是有點浪費,也許是新年的關係, buffet 都不提供30人份的,最少都要50人以上, 由於buffet的預定也是需要提前定下所以人數沒辦法確定的話, 我是不見議以buffet的形式聚會, 若對食物沒有很大要求的話或許宅送快餐(pizza,mcdonald之類)會比較適合, 又或是我也可以準備簡單的飲料零食和輕食物(簡單的準備對我來說我不麻煩而且大家又能省錢 >.<) 不過對於聚會食物誰有好意見也不防提出來參考.

另外, 我要謝謝君厚幫我把培三籌款消息放上他的blog再次謝謝, 希望大家能幫助這些有需要的兒童,天下父母心有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 所以,我也很敬佩這些兒童的父母,敬佩他們的勇氣,耐心與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