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唱!21/12/09

I am Back!!! 我空手回来了,哈哈!不要跟我讨什么手信,我只有留下四篇水上市场的游记相送!


在我回来的同时,添明也和其中国朋友一同到马来西亚玩一周,在10/12/09 星期四就乘班机先到曼谷走上3天才回中国。添明有句名言“Life is Short, Must Enjoy”, 在股市赚到钱,是可以如此这般享受的。


22日是冬至,25日是圣诞节,我先向各位说声冬至和圣诞节大家快乐。


在华人眼中,冬至是大过农历新年,过了冬至也就是大了一岁,当然我们也可以说是老了一岁,不论如何,过了冬至就是迎接新的一年了。明年有什么计划,现在就要想好,那么就要付诸行动,计划就会成功。当然也可以是愿望,我对“唱”的愿望就是多些人上来交流,这样才有意思,这也是我最早的初衷,多些评语就代表多些人来投入,“唱”才可以搞活!


下个星期的“唱”应该会谈到新年集会的事,有什么进展我会告诉大家的。

没有评论: